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5-27

  本网讯 5月26号下午2点,学院第十九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工商系团学指导老师梁文源、预科部指导老师蔡胜安以及160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预备会议后,赵正苗为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由第十八届团委副书记陈卫坚做的《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统筹兼顾、不断前行》工作报告和由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叶均晴做的《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担重任、再创辉煌》工作报告。


为第十八届委员办法聘书

  本次大会第二次正式会议还有一个重要议程,即选举产生公开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19名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说。参加竞选的同学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对团委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展现一幅幅美丽的蓝图,同时也展示了做为干事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见证的不仅仅是一次次的活动,更是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和付出。竞选演说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程序,总计票人郑重地宣布了大会的选举结果,最终产生出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委员14名。


第十九届团学委员合影

  大会在对上一任团学干部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新一任的学院团学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把学院的学生活动推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学院团学举行第十五届中文辩论赛总决赛    下一条:外语系举行日语硬笔书法大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