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开学院学生宿舍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齐阳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4-27

  本网讯 4月26日,院团学、自律委员会、各系生活部共同主办的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公开学院学生宿舍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于4月12日开始通过宣传海报,走访宿舍等方式面向夏茅校区全体同学展开宣传,该活动以“情溢我寝”为主题,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团体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增强同学间认识与了解,增强宿舍默契与凝聚力。


水上乒乓球

  活动于4月19、26日下午分两个场次进行,以宿舍为单位,四个人为一组,参加各项趣味活动,趣味项目包括:你比我猜、挤气球、水上乒乓、纸杯传水等。此次活动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同时每位参与者都获得一份小礼品。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工作人员进行统计评比,评出前五名,并给获胜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宣布优胜名单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上一条:我院红会为榕树湾颐养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创意动漫系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