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创意动漫系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吴礼威 来源: 日期:2017-04-20

  本网讯 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关于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创意动漫系精心准备,提前安排,强化管理,注重质量,根据创意动漫系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整体安排,4月7日起广告学专业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已全面展开,并于4月18日圆满完成各专业答辩工作。


毕业论文答辩现场

  在各专业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结合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清晰的陈述、精彩的辩论,展示了他们大学期间学习和实践的成果。答辩组老师针对论文(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加深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答辩后,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就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和答辩过程进行点评,指出其不足,并加以必要的补充和指导,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此次毕业答辩工作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一节精彩的辅导课。论文答辩会后,答辩组教师普遍反映本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较往年有很大的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得到了较全面的展现。
             


上一条:公开学院学生宿舍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