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举行“礼赞百年 逐梦新时代”2022元旦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1-06

  本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成就催人奋进,百年歌声唱响心间。12月30日晚,“礼赞百年 逐梦新时代”2022元旦晚会在学院白云湖校区大舞台举行,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许国彬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校友近2000人到场观看。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教师和校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朗诵节目《百年颂歌》,将美好的颂歌献给党。院艺术团带来精彩的历史舞剧《八女投江》,以舞蹈的形式诉说了抗日战争时期八名女战士为中华民族的解放献出了她们年轻生命的故事,在场的观众无不动容,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学院学子带来舞蹈表演《灯火里的中国》,表现出了灯火里的美好生活,展现了人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


舞剧《八女投江》


朗诵《百年颂歌》

• 图文 | 学院党委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孙亚玲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安全教育    下一条:预科部举行“红心向党,逐梦前行”素质教育成果展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