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喜迎建党100周年 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李秋颖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1-07-01

  本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副处级组织员孙亚玲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陟,党员代表符颖妍、李秋颖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退休老党员、原学院副院长严新生送去问候与祝福,并认真听取了老党员的意见建议。
  孙亚玲一行来到严新生家中与老同志促膝交谈,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工作情况以及学院发展变化,感谢老领导对学院持续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她幸福安康、健康长寿,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undefined
亲切交流

  拉家常、忆党恩、叙发展。难得的叙旧,亲切的交流,让退休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浓浓的关爱。临别时,严新生对学院党委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学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再创新的辉煌。

• 文字 | 李秋颖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彭陟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孙亚玲


上一条:高教(公开)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员工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邵兵带队慰问退休教职工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