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院党委书记邵兵带队慰问退休教职工

作者:熊霜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1-06-30

  本网讯 6月2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邵兵携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及第三工会代表,开展“七一”慰问暨探访退休员工工作,为他们送去学院党委的温暖与关怀。邵兵一行先后看望了退休党员黄怡美、退休员工李晓清两位同志。


与退休党员交谈

  邵兵一行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生活需求,倾听她们的心声、意见和建议,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同时,真诚地感谢她们在退休后仍心系学院、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退休职工合影

  走访慰问过程中,邵兵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的宝贵财富,是为我院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过很多贡献的人。时值建党100周年,我们不能忘记老同志们为党和学院作出的贡献。各党支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老同志们。全院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学院事业建设和改革的路程中奋勇争先、创新发展。

• 文字 | 熊霜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樊春妍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孙亚玲


上一条:喜迎建党100周年 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办实事】高教院积极为教职工网球队办实事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