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正文

行动诠释教师使命——朱名志

作者:朱名志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0-07-02

朱名志

1.您是什么时候进入学院的?请简单介绍一下来院后的工作经历。

我是2019年进入学院的,一直从事辅导员工作,

2、请简单介绍一下您现阶段的工作岗位和具体工作,主要工作职责有哪些?

我现在的岗位是国际商务系辅导员,主要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思想引领,班团建设、班风学风建设、学生安全教育、校规校纪和日常安全教育,学生干部培养、心理健康排查、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和答疑解惑等。

3、您觉得成为先进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真诚的关怀和帮助他人进步,爱岗敬业,满腔热忱的工作。其次能够激励人心,凝聚人心,愿意付出,尽心尽力主动积极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4、在您工作的这些年中,还曾获得过哪些荣誉及成就?

2019年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多个项目荣获奖项。

5.工作中的快乐与郁闷?

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在工作中就是最快乐的,同事之间应该和睦相处,互相帮助。

6.在院工作期间有什么让您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来广外公开的的第一年,能参与见证二十周年院庆,看到广外公开众多优秀学子“回家”让我很感动,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一样去努力耕耘。

7、在这些年的工作中,您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你是如何解决的?有什么感悟可以分享?

刚开始接触这份工作的时候很多不懂的地方,虚心请教同事、领导。

我的感悟就是带好我的学生,让他们能够顺利毕业! 


上一条:最美抗疫志愿者——邵然润    下一条:区部门联合检查,批准学院复学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