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正文

热爱学习,不负韶华——校本部成教学生网课如期进行

作者:陈明媚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20-03-30

  本网讯 3月29日,校本部成教班师生通过共同努力和前期不断的测试,如期相聚在网课上。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打乱了人们的生活,也打乱了成教学生们的正常学习安排。疫情,是大家人生路上的一个插曲,也是一场全新的挑战和重要考验。按照学院的要求,老师们接到任务后,认真规划线上课程,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反复打磨教学环节,在各个班级反复进行测试,寻找适合不同专业学生们的上课平台。虽然任务重,准备时间短,但是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如期为校本部成教学生开启了网上课堂。

老师们热情授课中

  虽然不能到课室里上课,不能面对面交流学习问题,但同学们的学习进度不会因此落下。同学们省去了路程的奔波,在家合理安排时间,通过电脑、手机等设备认真听课,灵活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后,不少学生们表示:外面的病毒阻止了我们回学校的步伐,却不能降低我们的学习热情;网上授课时间安排自由,省去来回路程奔波,有不懂的问题可以直接线上问老师,及时互动,还可以重复学习,方便灵活。

同学们积极互动

  特殊时期,大家身为战“疫”的一份子,理应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这场战“疫”付出不一样的努力!期待我们早日在春暖花开的校园里重逢。


上一条:【“疫”线教学】学院举多方之力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下一条:【抗疫日志】抗疫志愿者邵然润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