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正文

我院毕业生参加“简历制作与求职面试技巧”线上分享会

作者:李清伟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0-04-13

    本网讯  疫情期间,为缓解就业心理压力,让学生更游刃有余地应对求职挑战,4月10日晚上8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毕业生参加“简历制作与求职面试技巧”线上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前程无忧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联合举行,邀请前程无忧校园招聘项目李浩林经理主讲。


简历制作讲解

    本场讲座主要围绕就职准备、简历制作、求职面试和就业心态四部分展开,李浩林结合自身丰富面试考核经验及同学实际情况,有条理地进行了专业生动的讲解。讲座伊始,李浩林分别从实习实训、就业途径、深入了解三方面介绍就职准备,增进了同学们对于校园招聘服务、视频双选会等线上招聘方式的了解。随后他指出好的简历应满足的条件,使同学们对正确制作简历不再无从下手。进入面试技巧部分,李浩林首先提出面试前应做的准备,并提到七秒钟印象学说,突出了外在印象与肢体语言在面试中的重要性。最后,李浩林鼓励同学们怀着空杯心态、接受挑战的心态和执着的心态应对面试。本场讲座反应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这场特别的线上分享会,一方面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抓住沉淀自我、提升自己的好机会,学习更多的技能,另一方面也为同学实习、就业准备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指引。


上一条:严密组织真实呈现 我校开展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