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模范人物访谈>>正文

教学管理办公室“模范人物访谈”采访--张开荣

作者: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8-11-29

1、您是什么时候进入学院的?请简单介绍一下来院后的工作经历。

2007年10月由学校安排进入学院工作,工作过的部门先后有自考办、成教办、继教中心、教学管理办公室学历教育管理部。

2、请简单介绍一下您现阶段的工作岗位和具体工作,主要工作职责有哪些?

目前任学历教育管理部主管,主要工作具体如下:

    (1)成教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材和专业指导组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2)成教校外教学点优秀教师、优秀管理工作者评选工作;

    (3)成教生结业换毕业组织和管理工作;

    (4)协助成人高考报名工作;

    (5)协助办公室其他工作。

3、您觉得成为先进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脚踏实地,全面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高质量、创造性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突出的成绩。

4、在您工作的这些年中,还曾获得过哪些荣誉及成就?

2014—2015年度被学校评为先进管理工作者。

5、工作中的快乐与郁闷?

每当一项工作圆满完成,感觉到自己创造了某项价值时,倍感快乐。

当在复杂的工作关系中无法找到平衡点,付出的努力不被认可时,倍感郁闷。

6、在院工作期间有什么让您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2010年暑假期间,自己刚接任自考办主任职务,由于没有前期的工作资料,很多工作需要重新着手准备,困难重重,整个假期全部投入进去,好在所有工作全部完满完成,也证明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倍感欣慰。

7、在这些年的工作中,您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你是如何解决的?有什么感悟可以分享?

最大的困难是如何妥善处理与合作单位的关系,而不至于影响双方的合作。此时需要正确地确定自己的位置,把握大局,除了管理者的身份外,更多地以合作者的身份,帮助解决合作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求得共赢。

脚踏实地,快乐工作,止于至善


上一条:“模范人物访谈”——党政办财务部郭静玲老师    下一条:继续教育中心梁四琼老师访谈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