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院长何勇斌带队走访校友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5-06-12

  本网讯 6月11日,为推动学院校友工作发展,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络,学院院长何勇斌带队专程走访了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2001级郑壁奎等校友,共商校友会换届事宜。学院副书记曾健文、学工办主任陈秋林随行。


参观校友企业

  上午,何勇斌一行来到广州市沙太路天健广场参观郑壁奎的企业。企业由广州市拓臣五金有限公司、陆丰市固臣五金精密制造厂和陆丰市甲子强力五金配件厂组成。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和壮大,拓臣五金现已建立了科学全面的企业管理体制和质量管理体制,品质优良而稳定,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校友座谈中

  参观结束后,何勇斌与郑壁奎及在其企业工作的其他校友一起进行了座谈。何勇斌首先向校友们转达了母校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表示学院于2010年成立了继续教育(公开)学院第一届校友会,校友们为母校校友工作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团结一致做好换届工作,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何勇斌还表示,公开学院将在校园内组建校友之家,给校友会们提供固定活动场所,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


合影留念

  郑壁奎表示,校友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和桥梁,不仅能加深校友与母校、校友间的沟通和交流,还可以共享校友资源,互利共赢。他还表示,母校老师的来访向校友们“传递了一份问候,勾起了一段回忆,展望了一个美好的未来”,意义深远。在场的校友们也表示将积极参加学院校友会相关活动,踊跃为校友会换届出谋献策。


上一条:学院举行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下一条:成教校友返校助学弟学妹早日圆梦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