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学院举行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5-10-19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我院在夏茅校区举行了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大学校友总会基金部部长刘庆丹,我院院长何勇斌以及5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主持。


何勇斌发言

  欢迎校友返校的大红横幅激起了校友们心中的一股股暖流,他们说有回家的感觉。第一届校友会副会长余杰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详细介绍了我院校友会5年来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希望校友们利用校友会的平台回馈母校。
  会上,曾健文宣读了理事会成员的候选名单后,与会的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通过。何勇斌和校友郑壁奎分别当选为新一届的会长与执行会长,他们对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何勇斌说,校友会工作的开展需要有骨干成员,突出核心,才能进一步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校友加入,实现校友的事业资源共享,互帮互助,达到共同发展。
  学院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友会的工作,给校友会提供了独立的办公室。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校友会之家正式投入使用。会后,何勇斌、曾健文、刘庆丹、郑壁奎为校友之家进行了简单的揭牌仪式。


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下午,校友会应返校校友的要求,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聚会活动。座谈会上,校友和老师们欢聚一堂,畅叙幽怀,结合自身情况,相互分享了创业、生活等个人经历。“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广外精神鼓舞了一届又一届公开人,校友们细细回忆了在母校的青葱岁月,将母校的优良传统牢记在心。
  学生食堂永远是校友们最值得回味的地方,也许此时此刻山珍海味也不及食堂里的饭菜,更能快速地唤醒他们的味蕾。篮球场和羽毛球场上,校友挥洒汗水,切磋球技,重温学生时代的欢乐点滴。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校友们和着秋天温婉的风,追寻着他们当年的足迹。


校友篮球友谊赛

  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的深厚友谊,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唤起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与热爱,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加强和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母校拥有更辉煌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友回家同贺母校生辰    下一条:院长何勇斌带队走访校友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