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预科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优秀师德征文分享会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10-31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弘扬新时期优秀教师的崇高品德和先进事迹,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教育和激励教职工立足本职、敬业担当、关爱学生、履职尽责,大学预科部于10月26日举办了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优秀师德征文分享会。


大学预科部副主任周蔚明讲话

  会议开始前,大学预科部副主任周蔚明对本届师德征文进行了小结,周蔚明首先对师德征文获奖的教师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并强调本届师德征文中全体参赛教职工紧扣“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就如何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对新时期的师德内涵、师德建设实践活动的感悟、自己及身边同事实践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先进事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探索。其中三篇获奖征文主题鲜明,内容真实原创,生动感人,文风质朴,富有思想性和示范性。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师德征文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核心,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以“做学生喜爱的老师”为目标,展现自己实践师德的风采。


获奖教师(左上:张苗,右上:许瑞华,左下:林露)作师德征文分享

  在随后的分享会上,获奖教师张苗、许瑞华、林露,分别分享了题为“以德育人,得以育人”、“师德为先,敬业奉献”、“以德修身,用爱育人”的师德事迹和感悟,既有体现教师高尚的师德,又有体现教师高超的师能;既有体现教师的人格魅力,又有体现教师的教学魅力;既有师德理论的当代实践和现实意义进行探讨,还有对自身实践进行叙述和提炼。

 
大学预科部副主任周蔚明及办公室主任黄伟林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大学预科部副主任周蔚明及办公室主任黄伟林对在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征文比赛中获奖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征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苗
二等奖:许瑞华、林露


上一条:学工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纪律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日常工作    下一条:继教中心开展纪律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德建设>>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