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继教中心开展纪律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

作者:陈明媚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8-10-22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3:30,继续教育中心在北校区三教207会议室召开纪律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会议。学院院长何勇斌教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白丽云主持。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根据广外党47号文《关于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相关工作的通知》,部门全体教职工围绕师德师风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及工作经验,对如何建设更好的师德师风,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何勇斌讲话  

  何勇斌院长有感而发,对师风师德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何勇斌认同各位老师的发言,他深深理解作为继续教育学院老师的不易,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能针对不同类别、不同特点的学生,因材施教,相信老师本身都默默付出很多。不仅需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养,钻研教材,平常还需要了解培训学生的心理,老师们的责任和付出都可以看见。但是,虽然工作辛苦,却能体会到其他行业无法体会到的荣誉感和满足感。何勇斌也分析了继续教育中心目前发展的问题,提出了部门发展策略的新想法。


白丽云总结

  最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白丽云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对何勇斌院长和吴敦龙主任在百忙之中出席继续教育中心的部门学习会议表示感谢。她对各位教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特别认同董秀清老师对“为人师表”的新诠释,老师“站上讲台,就像是站上舞台”,言行举止都代表了学院。希望通过部门的理论学习,每一位教师都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的各环节,珍惜“人类灵魂工程师”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


上一条:预科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优秀师德征文分享会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德建设>>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