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百炼成钢,永不言弃——军训体会

作者:2019级商务管理 陈仔航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9-09-05

  军训男儿铁骨硬汉,军训女子巾帼红颜。烈日灼心,我们体会军训的炙热狂野;烟雨濛濛,我们体会军训的侠骨柔情。我们在军训中挥洒青春的汗水,有苦有累,但我们不畏面对!
  在入学前我们的生活经过一个暑假我们多少有些懒散,在这几天军训中使我们认识到,一旦真正认定的事就一定要做好,放平时我们也许也会用纸巾擦去那一小颗汗珠,任意动一动。可在此时,作为一名短暂的军人,大家都在坚持,因为这里没有个人,没有形象,有的只是集体和集体的荣誉。
  对于教官的严厉,大家没什么怨言,却有一份感谢,因为教官也陪同我们在烈日下暴晒,每个人心中没有不服和难过,反而认为这是一种荣誉,因为我们在烈日的条件下依然做得很好!教官也有幽默可爱的样子,不仅与我们讲笑话,还教我们唱歌,这使军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通过军训,使我们同学之间友情更深厚了,在这些日子里,仿佛每一个人的目标都是一致的,调整极限,超越自我,大家伙儿在困难中互相扶持,誓把最后一天的表演做到最好,这种正能量的精神,值得任何时候的我们学习,做好!
  感谢军训给我带来的汗水与欢乐,艰辛与成长,虽然还没成训练,但我坚信,军训生活一定会是大学时光中最重要的篇章。

陈仔航


上一条:大学预科军训第四天:蜕变从这里开始!    下一条:【图集】工商经济系2019级新生军训精彩剪辑(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