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图集】工商经济系2019级新生军训精彩剪辑(二)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9-09-05

  本网讯 9月4日是军训的第三天,烈日当空,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三天的训练,大家的军事动作整体上有了很大的提高,需要纠正的地方,教官们耐心地向同学们做示范动作,同学们一一模仿,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训练虽苦虽累,但是苦中有乐,同学情深,同学与教官的情更深,在烈日下挥汗如雨,一起唱响军歌。

汗流浃背的教官

整理着装

正步训练

跑步练习

齐步走

老生与新生沟通


上一条:百炼成钢,永不言弃——军训体会    下一条:【图集】外语系军训第三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