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与春天为伴,携快乐同行——记“三·八”节女教工出游

作者:陈明媚 来源:学院工会 日期:2023-03-09

  本网讯 3月8号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女教工在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的带领下,前往麓湖景区踏青赏花,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

集体大合影

  活动当天,大家热情高涨,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观赏麓湖处处花开,尽情感受春意盎然的大自然。大家或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身处花丛惬意谈天,时不时在美景中合影留念。
  大家集中游览了麓湖景区的园中园——聚芳园。沿着石阶而上,漫山遍野的杜鹃花令人心旷神怡。登上园内的标志性建筑——鸿鹄楼,俯瞰麓湖全景及远眺白云山,春色满园,尽收眼底,好不惬意。据悉,聚芳园作为广州“云道”的入口之一,已成为徒步爱好者们经常“打卡”的新热点。

undefined

快乐留影

  女教工们表示,通过本次出游活动,既释放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又充分享受节日带来的喜悦,进一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

•文字 | 陈明媚
•图片 | 廖文婕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李梅庭
•复审 | 任跃忠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简讯】我院教工获得大学乒乓球比赛第四名    下一条:【图集】学院教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和包饺子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