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荣获2021年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第五名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11-29

  本网讯 11月28日,2021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北校区网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6个工会报名参赛,5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院由院党委书记邵兵和院长邱伟年带队,选派董秀清、白丽云、何玉珊、李梅庭、樊春妍、蔡京春、杨妙新、黄婉、张敏、彭恒荣共12名教工代表参赛,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

undefined
邱伟年

  比赛为了吸引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参加,除了常规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比赛外,主办方新增了对墙击球和隔网对打两个项目。本次比赛网球高手云集,参赛选手们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一展教职工的风采。邵兵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凭着强劲的实力和默契的配合,勇夺第三名。邱伟年在男子单打比赛中,用多变的球技,顽强拼搏的作风,获得第五名。

undefined
邵兵

  我院参赛选手在与强手的比赛中,用汗水诠释了“敢于拼搏,不言放弃”的勇气和信心,也带动了学院教职员工参与网球运动的热情


颁奖合影

• 文字 | 赵正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孙亚玲


上一条:【图集】2021年大学教工网球比赛精彩瞬间    下一条:高教公开再立潮头 校运会教工团体十一连冠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