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高教公开再立潮头 校运会教工团体十一连冠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1-11-25

  本网讯 竞赛144趣味198总分342,我院教工团体在2021年广外校运会上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11月19日-20日,“2021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在南校区举行,我院教工以342分的高分再次取得团体总分第一,自2011年以来连续十一年拿下教职工比赛冠军,再立大学校运会潮头。
  赛前,在学院运动会领导小组和筹备组的引导下,精心筹备,准备充分,教职工报名参赛,积极备战。19日,我院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及工作人员共56人集体前往大学城,工作人员分为竞赛组、趣味组、后勤保障组和新闻报道组为学院参赛人员做好全方位的服务。


我院教工在男子中青年立定跳远中破纪录

  田径比赛方面,我院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拼搏争先,在15个项目上拿到名次。集体项目中,我院混合4×100接力获得第一;个人项目中,陈秋林以破纪录的成绩获男子中青年立定跳远第一,殷财连获女子青年800米和女子青年铅球两项第一等等,陈悦先、黄丽华、田和平也分别在两项个人项目中拿到了名次。我院参赛人员实力强劲,田径比赛总分一路领先。


我院教工团队在趣味项目中比拼

  趣味项目方面,参赛团队在学院党委书记邵兵的亲自带领下,运筹帷幄、摆兵布阵,在你追我赶的比拼中完成鸳鸯背瓜、网球颠球、集体跳大绳、单脚火车跑、运球跳绳接力赛、袋鼠跳接力赛、投球进蓝、往返接力运球上篮、绑腿跑和红旗飘飘等十个项目,展现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趣味项目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经过一整天的顽强拼搏,教职工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趣味项目参赛教工合影

附我院参加大学校运会教职工比赛所获奖项

集体项目:

  趣味项目团体成绩第一名

  混合4X100米接力 第1名

个人项目:

  男子青年1500米 第7名 毛建琛

  男子青年铅球 第3名 陈悦先

  男子青年立定跳远 第6名 陈悦先

  女子青年800米 第1名 殷财连

  女子青年铅球 第1名 殷财连 第3名 金晶晶

  男子中青年铅球 第2名 吴敦龙

  男子中青年立定跳远 第1名 陈秋林 破纪录

  女子中青年800米 第4名 黄丽华

  女子中青年铅球 第5名 兰媛媛 第7名 樊春妍

  女子中青年立定跳远 第4名 余春香 第7名 黄丽华

  男子中年1500米 第7名 田和平

  男子中年铅球 第8名 田和平

  女子中年立定跳远 第2名 刘小南

田径项目参赛名单:

  谢杭锋、陈秋林、吴敦龙、樊春妍、余春香、兰媛媛、卢伟、黄丽华、张文吟、刘小南、田和平、康明君、陈悦先、毛建琛、殷财连、金晶晶

趣味项目参赛名单:

  邵兵、吴敦龙、陈秋林、赵正苗、周联兵、陈家优、王训、罗会文、张旭林、李清伟、张丽丽、田和平、康明君、李伟伟、陈继荣、林彩霞、朱名志、殷财连、金晶晶

• 文字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孙亚玲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1年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第五名    下一条:【图集】2021广外运动会教职工项目精彩瞬间(二)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