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荣获佳绩 我院2021年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团体第二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12-13

  本网讯 12月12日,2021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北校区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24个工会报名参赛,一百多名运动员参加。我院选派13名教工代表参加比赛,在副院长任跃忠的带领下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采用直接淘汰、三局两胜的赛制。男双比赛,我院张镜荣与西语学院陈华荣组合,利用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第一名。男单比赛,陈家优发挥出色,获得第二名。比赛在激烈和快乐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纷呈,引来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经过一天多场次的角逐,我院13名选手都发挥水平“多点开花”,在各单项比赛中获得不错的成绩,最终团体总分排名第二。


颁奖


我院队伍合影

附:我院选手参加2021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绩
  男子单打:陈家优(第二名)
  男子双打:张镜荣(第一名)、李清伟\冼泽明(第三名)、赵正苗\罗会文(第七名)
  女子双打:余春香\刘小南(第六名)
  混合双打:王训\樊春妍(第四名)、张旭林\杨国妹(第七名)

• 文字 | 赵正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孙亚玲


上一条:【图集】“迎新年 送春联”挥春活动    下一条:【图集】2021年大学教工网球比赛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