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第二届妇女节摄影比赛获奖作品揭晓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9-05-05

  本网讯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同时为女教职工中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院工会举办了第二届“和谐·和美,我爱我家”女教职工摄影比赛。本次摄影比赛鼓励女教职工积极发掘生活中的“和”之美,记录团聚、温馨、喜庆、欢乐的难忘时刻。
  活动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64幅参赛作品。从作品征集、初选、筛选到评审,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本次摄影比赛获奖作品终于产生,奖项设置分别为一等奖空缺,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
  获奖作品如下:
  1、一等奖 (空缺)
  2、二等奖
   名称:《Hi》  摄影:白丽云(继续教育中心)


《Hi》

   名称:《新春花城夕阳红》  摄影:廖文婕(研究与发展中心)


《新春花城夕阳红》

   名称:《一起加油》  摄影:周莉(外语系)


《一起加油》

  3、三等奖
   名称:《海滩一刻》  摄影:廖景智(继续教育中心)


《海滩一刻》

   名称:《航拍组图之最美羊城1》  摄影:王莉莎(大学城分部)


《航拍组图之最美羊城1》

   名称:《航拍组图之最美羊城3》  摄影:王莉莎(大学城分部)


《航拍组图之最美羊城3》

   名称:《小城新貌》  摄影:刘雪映(外语系)


《小城新貌》

  4、优秀奖
   名称:《畅游花海》  摄影:李凡(教学管理办公室)


《畅游花海》

   名称:《人鱼美》  摄影:何苗(继续教育中心)


《人鱼美》

   名称:《度假中的日落》  摄影:廖景智(继续教育中心)


《度假中的日落》

   名称:《人美还是花美?》  摄影:樊春妍(教学管理办公室)


《人美还是花美?》


上一条:【图集】我院获得2019年大学教工毽球比赛第十名    下一条:【图集】我院教工参加大学乒乓球比赛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