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运动场上夺第一 八年连冠真争气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8-12-17

  本网讯 为推动“阳光体育”工作,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大学于11月23日在南校区举行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当天,我院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及工作人员集体前往大学城,教职工代表队由21名田径运动员和17名趣味运动员组成,工作人员分为竞赛组、趣味组、后勤保障组和新闻报道组为学院参赛做好全方面的工作。


运动会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田径赛场上,我院共26名教职工在15个项目上拿到名次,集体项目如青年男子混合4×100接力第二,个人项目如陈秋林获中青年男子立定跳远第一及铅球第五,余春香获中青年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刘霞获中青年女子800米第二等等,其中张艳、陈秋林、田和平、卢伟和何丽环还分别在两个项目中拿到了名次,参赛人员实力强劲,我院田径竞赛总分遥遥领先。


我院教工在田径赛场上

  趣味运动场地,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在你追我赶的比拼中协作配合、拼搏争先,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风采。最终,我院获得趣味项目团体成绩第二的好成绩。


我院教工在趣味赛场上

  教职工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我院最终以302分的高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连续八年拿下大学校运会教职工比赛冠军。
                                         
大学校运会教职工比赛获奖名单
集体项目:
趣味项目团体成绩第二名 继教(公开)学院
青年男子混合4X100米接力第二名 继教(公开)学院

个人项目:
青年女子100米第六名 张艳
青年女子铅球第五名 兰媛媛
青年女子立定跳远第四名 赵雯
        第七名 张艳
中青年男子铅球第四名 吴敦龙
       第五名 陈秋林
中青年男子立定跳远第一名 陈秋林
中青年女子800米第二名 刘霞
中青年女子铅球第四名 姚燕球
       第十名 樊春妍
中青年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名 余春香
         第四名 刘小南
中年男子1500米第七名 田和平
中年男子铅球第五名 李永
      第六名 田和平
中年男子立定跳远第八名 吕永强
        第十名 张镜荣
中年女子800米第五名 卢伟
中年女子铅球第六名 张文吟
      第七名 何丽环
中年女子立定跳远第七名 何丽环
        第八名 卢伟

参加趣味比赛运动员名单:
赵正苗、陈秋林、吴敦龙、樊春妍、余春香、田和平、罗会文、张旭林、周联兵、陈家优、张齐阳、林聪、王训、李清伟、林彩霞、陈继荣、唐丹丹


上一条:我院获大学2018教职工包饺子比赛第五名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8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