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获大学2018教职工包饺子比赛第五名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8-12-28

  本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2月27日下午,大学工会在北校区学生第一饭堂二楼举办了教职工包饺子比赛,我院派出樊春妍、卢伟两位老师参赛,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樊春妍和卢伟动作娴熟地包饺子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大学各二级工会的16支代表队,32名教职工参赛,现场统一提供食材。在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宣布比赛规则之后,各参赛队就开始紧张和面、调馅,并在15分钟内要包好70个饺子。参赛队伍都热情高涨,纷纷使出拿手绝活,表情专注,动作娴熟,现场瞬间变成了竞技场,一个个皮薄馅大、饱满诱人的弯月形、元宝形、圆形的饺子新鲜出炉。各队还巧思妙想,将饺子摆出花样,炫出风采。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由评委根据各队所包饺子的外形、数量、味道等给予评分。评分后,各队再相互品尝、交流。


评委评分


校工会给获奖队伍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86.42分,排在法学院、体育部、教育学院和门诊部之后,获得第五名。此次活动不仅品尝到了美食,学习交流了包饺子的经验,更拉进了彼此距离,收获了快乐,体现了大家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我院参赛队伍合影



上一条:【图集】继教(公开)学院2019年教职工新春联欢    下一条:运动场上夺第一 八年连冠真争气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