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邵然润简介

作者:邵然润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3-04-11

 

个人简介

  邵然润,男,广东茂名,中共党员,2019年9月就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期间各门笔试课程的平均分为78.86分,大四第一学期符合学院提前毕业管理规定条件,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顺利申请提前毕业。

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当选为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曾任系团总支副书记、班级班长等职,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思想进步,尊重师长,始终坚持服务同学,积极主动协助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多次参与校内外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学生党员表率作用。

在校曾获

  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五届“纷享会活动第一名

  2019-2020年度两次被评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事”

  2019-2020学年度被评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防疫重点领域)

  2020年度被评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优秀工作者”(文明督导员)

  2020年度参与学院“四史”知识竞赛获“优秀奖”

  2020-2021学年度两次荣获学院“统考高分奖”

  2020-2021学年度被评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骨干”

  2021-2022学年度被评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团干”

学习规划

  (1)课前预习:预习能够让我们提前了解所学内容,在大脑中构建知识导图,为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奠定基础。

  (2)课堂聆听:养成做笔记的习惯,对课堂中老师讲述的内容,特别是重点难点,对反复思索仍不解的知识点,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增强知识深度学习。

  (3)课后总结:要善于课后总结,不断在总结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温故知新,真正把学到的知识巩固好、运用好,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到实处。

  (4)丰富课余知识面:除了学习好专业课知识外,还可以通过图书馆、阅读室、手机学习软件等平台进一步充实自己的课余知识量,扩展知识的广度和深度。

学习心得

  学习不是一个短暂的目标任务,每次考试都是对所学知识的检验,要积极应对,考前专心复习,坚持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在考试中要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尽力而为。

  学习可以扩展知识视野,丰富我们对个人和社会的认知,要形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塑造学习型人格。

座右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文字 | 邵然润
• 图片 | 邵然润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黄凌聪 李秋颖
• 复审 | 孟 丁 樊春妍
• 终审 | 胡海娟

附国际商务系专业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
http://gwpx.gdufs.edu.cn/info/1096/6256.htm 

国际经济与贸易
http://gwpx.gdufs.edu.cn/info/1096/6252.htm 


上一条:工商经济系提前毕业学子李基文简介    下一条:预科部优秀学子杨文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