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2020年7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考试安排通知

作者: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07-15

各位考生:

现将20207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各课程考试安排通知如下,请全体考生务必做好考前测试和考试软硬件、素材、输入法等准备工作,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各类课程具体考试方式如下,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5

1、口语课程

采用腾讯会议进行考试,每个会议室安排2两名主考,1名副考,约40名考生,每次2名考生同时进入会议室。

2、口译课程

通过考试平台播放音频,学生点击每一条音频,然后自行用录音设备做好录音,在该门课程规定时间内提交录音内容到考试平台。

3、听力课程

通过考试平台播放音频,学生点击每一条音频,然后直接在系统进行答题,在该门课程规定时间内直接在系统提交答案。

4、绘画课程

采用考试平台登陆,在发布试题后,自行进行绘画,在考试规定时间内以附件形式提交作品到考试平台。

5、计算机设计、软件操作课程:

采用考试平台登陆,在发布试题后,考生自行在本人电脑进行设计或软件操作考试,在考试规定时间内以附件形式提交作品到考试平台。

6、普通课程:

采用考试平台考试,考完直接在系统提交答案,在该门课程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

        7、日语专业的学生,需要下载相关专业的输入法。

 


上一条:关于催缴2020年度成教学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7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考试的报考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