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2024元旦晚会 双校区共庆新年到来

作者:邹晓翔 周联兵 唐丹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4-01-03

  本网讯 卯兔追冬去,辰龙报春来!2024年到来之际,学院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大会堂、白云山校区六教学术报告厅举办“百舸争流·亿启新程”2024年元旦晚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哲、副院长任跃忠、党委副书记曾继平,校友代表余杰、庄佳贤等出席,两场晚会共计15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胡海娟书记、曾继平副书记致辞

  学院首次分校区举办元旦晚会。胡海娟书记、曾继平副书记分别在晚会上致辞,送上真挚祝福。胡海娟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院学生活动在大学比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学院的发展方向,特别是人工智能与电子竞技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展望。曾继平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师生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表示肯定,也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学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刘哲处长为获得高分奖的同学颁奖


节目表演

  晚会上,校友代表也献上祝福。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经历和毕业后的人生轨迹,感慨时光荏苒,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感激,校友们还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院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会精彩纷呈,演绎视听盛宴。每个节目都独具匠心,令人耳目一新。无论是欢快的歌舞表演,还是深情款款的独唱,都经过精心策划和排练,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与魅力。外环高速乐队的《红日》瞬间燃起晚会气氛,歌曲温情与火热并举,舞蹈流行与古典兼收。励志心理类话剧《丢掉自卑》、激情四溢的朗诵《百舸争流,亿启新程,回望过去,展望未来》,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雷动,欢笑与感动交织在一起。整场晚会,同学们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和迎接2024甲辰龙年的到来。现场观众也沉浸在美妙的音乐和动人的表演中,感受着新年的喜悦与温馨。
  最后伴随着幸运抽奖和优美的舞蹈,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合影

• 文字 | 邹晓翔 周联兵 唐丹丹
• 图片 | 梁文源 赵章威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广外2023年成教招生录取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条:学院工商经济系校友捐赠樱花树 为母校添新绿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