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工商经济系校友捐赠樱花树 为母校添新绿

作者:李清伟 唐丹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4-01-03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我院白云山校区举行工商经济系校友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学工办主任陈秋林、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工商经济系校区负责人余惠琴、学工负责人梁文源出席了活动。

  胡海娟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肯定了校友会在搭建校友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母校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座谈会上,校友们齐聚一堂,畅谈校友情谊,分享彼此的工作与生活经历。校友庄佳贤、李春林、朱举兴等也感谢母校的培养,呼吁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加强与母校的合作,汇聚各方资源、为推动母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见面会活动丰富

  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前往广外校友之家,共同种下了寓意着希望和未来的樱花树,为母校的环境增添一抹新绿,并进行了捐赠挂牌仪式。校友们表示,此次树木捐赠不仅是对母校的一份心意,更是对未来的一份期许,希望母校如树木茁壮成长般不断壮大。随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校史馆,重温学校发展历程,感受母校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丰硕的办学成果。当天还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校友间的友谊与合作。学院、校友双方队员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校友队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此次校友见面会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与交流,还为学院校友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 文字 | 李清伟 唐丹丹
• 图片 | 梁文源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4元旦晚会 双校区共庆新年到来    下一条:我校第30批援赤几培训学员接受习近平主席会见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