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携手共进,勇攀高峰——记全院教职工游肇庆鼎湖山

作者:陈明媚 来源:学院工会 日期:2023-05-22

  本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向心力,学院工会于5月20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到肇庆鼎湖山,开展“携手共进,勇攀高峰,创造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undefined
集体合照

  初夏的鼎湖山,绿意盎然,山间传来阵阵的蝉鸣宣告着夏天的开始。一路上,教职工们徜徉在绿意盎然的树荫里,欣赏如诗如画的美景,心旷神怡,纵情山水;流连于庆云寺古老的建筑中,感悟悠久厚重的人文气息,心凝形释,乐而忘返。这边,几位男教工不甘示弱,争先登“鼎”,成为景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那里,女教师们纷纷用手机定格精彩瞬间,留下美好回忆。大家漫步于景区,沐浴着初夏暖阳,共赏骀荡风光,共话美好生活。

undefined
游玩片段

  教职工们纷纷感叹,能从繁喧中抽身,回归自然的怀抱,在运动中领悟生活中的乐趣,是一件其乐无穷的事情,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享受自然,同时坚定了“只有勇攀高峰,才能一览无限风光;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的信念。

  据悉,每年定期组织全院春秋游活动是我院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文字 | 陈明媚
•图片 | 学院工会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李梅庭
•复审 | 任跃忠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公开学院校友会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广外公开学院考点首考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