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到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5-15

  本网讯 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形势下,5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带领各支部书记、支委及学院大学城分部教职工代表到辛亥革命纪念馆,举行“悟思想 担使命 践行动 增实效”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活动合影

  伴着蒙蒙细雨,各位党员同志怀着对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走进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通过参观纪念馆里的各种历史照片、文物以及聆听讲解员的讲述,大家仿佛走进了历史,走进了当年的风风雨雨和苍莽大地,感受到弱国无外交,感受到落后就挨打,感受到清朝末年底层老百姓被压迫的苦楚和无奈。


参观纪念馆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历史知识,又提高了使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今日之中国的和平稳定来之不易,我们必须跟紧时代潮流,积极进取,发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胡海娟一行到大学城分部开展工作调研及教工座谈。


调研座谈现场

• 文字 | 陈秋林
• 图片 | 陈秋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樊春妍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院长邱伟年出席2023年首届直播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简讯】我院教工获得大学乒乓球比赛第四名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