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后备干部(中层管理核心与执行力)专题培训开班

作者:许佳华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4-18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我院承办的后备干部(中层管理核心与执行力)专题培训班于2023年4月17日正式开班,来自韶关地区的64名教育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的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开班典礼在白云山校区第九教学楼203举行,我院副院长孟丁、珠海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常务副校长罗朝猛出席开班典礼。

undefined

孟丁副院长致辞

  孟丁代表学院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向学员介绍了广外的国际化特色,同时介绍了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各种培训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后备干部建设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后备干部队伍的素质往往影响着领导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后备干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他鼓励学员们多看、多问、多思考、多交流,争取共同进步。

  学员代表黄海英上台发言,感谢韶关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提供了此次培训机会,相信经过强化培训、专家分享以及跟岗实践,自身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有助于个人未来发展,表示定将遵守纪律、主动学习,在广外优美的校园环境中留下珍贵的学习回忆。

undefined

学员代表发言

  接下来一周,学员将前往广州市海珠区实验小学进行调研学习,同时在广外白云山校区聆听多场有关“如何开展教育管理工作”的专题报告。

合影(部分)

• 文字 | 许佳华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王莉莎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教研室主任专题培训开班    下一条: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继续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