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继续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开班

作者:刘文明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4-12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实施方案》的要求,我院承办的继续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于2023年4月10日正式开班,来自韶关、清远地区的105名中小学及幼儿园的继续教育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典礼在白云山校区第一教学楼思明讲堂举行,我院副院长李天明、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文明出席开班典礼。

李天明副院长致辞

  李天明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向学员介绍了广外的国际化特色,同时介绍了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培训项目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本次培训学员都是教育一线工作者,更要深入理解继续教育工作对保障基础教育质量、提升教师队伍水平的重要意义;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认真学习;要立场坚决,积极主动落实相关政策,切实做好继续教育服务的各项工作。他希望通过培训,大家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更多更好的措施推动各单位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员代表李先丽在发言时表示,对能够到广外这所声名卓著的校园学习感到由衷高兴、倍感珍惜,表示将利用好短暂的学习时间,专心听讲,充分交流,力求学有所获。

学员代表发言

  培训班为期一周,学员将前往白云外国语中小学、广州市海珠区实验小学等学校进行调研学习,并在广外白云山校区聆听多场有关“如何开展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的专题报告。

合影(部分)

• 文字 | 刘文明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王莉莎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后备干部(中层管理核心与执行力)专题培训开班    下一条:学院党委赴韶关开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