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世行项目专业技能面授课程在廉江市开课

作者:樊春妍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1-07-27

  本网讯 7月25日,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项目第二阶段专业技能面授课程培训顺利在廉江市开课。

4BCE9
执行主任刘文明开班讲话


开班报到现场

  本次暑期第二阶段专业技能面授课程培训共有8个班级,近400名学员,分别来自于揭西、罗定、化州、廉江四个地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项目组经充分调研考察后,在廉江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将培训地点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改为廉江市丽波酒店。在项目执行组长刘文明的带领下,项目组工作团队分工合作,团结一致,充分考虑和克服异地办班的各种困难,精心做好开课准备工作。本次面授教师全部聘请广州的名师团队保证教学质量;部分学院老师担任助教和班主任,及时解答并解决学员提出的各类问题,确保培训顺利进行,工作得到学员的一致认可。


班会剪影


课前课间准备


课堂剪影

  管理团队将对培训过程进行全程跟踪,提供优质的管理和服务,并对培训实施“过程性评价”和“综合性评价”,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笔试与实操相结合的考核评价方式,确保每一位学员学有所获,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提升自我,成就全科!


学工团队:“我们准备好了”


班级合影

• 文字 | 樊春妍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樊春妍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李天明


上一条:院长邱伟年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百余专家学者广州共议高中日语教育改革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