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公开学院76名学子获2021年1月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

作者:李晓惠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1-04-29

  本网讯 为营造公开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弘扬我院学生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公开学院每年在广东省自学考试统考成绩公布后,由教务办公室和各系根据《公开学院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奖励办法》(广外大继教〔2010〕31号)文件要求开展评选活动,该办法要求学生参加自学考试统考课程考试成绩在85分及以上并且每次考试每门课程的奖励人数最多不超过本专业人数的10%。
  经严格筛选,共评出2021年1月全省最高分学生5名,三科高分奖学生2名,两科高分奖学生5名,单科高分奖学生64名。罗文霞等76名公开学子喜获学院“统考高分奖”,学院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与奖励。

A324
2021年1月“统考高分奖”表彰文件

  据统计,2009年下半年至今,公开学院已有2519人次的学生获得了“统考高分奖”,其中217人次获得全省最高分奖,17人次获得三科高分奖,179人次获得两科高分奖,2106人次获得单科高分奖。这些同学取得佳绩,离不开他们的勤奋与努力,祝贺所有获奖学生。学院种下一棵“榜样树”,希望更多的学生汲榜样之“光”,摘丰收之“果”,在公开学院四年的学习中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上一条:学工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党史主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第三工会小组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