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专业发展为导向、以规范管理为中心,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熊霜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1-04-26

  本网讯 教学管理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核心部分,教学检查则是落实教学管理过程的必要环节和重要措施。4月12-22日,学院以专业发展为导向、以规范管理为中心,对院内各个系部开展教学检查。本次工作围绕课堂教学督导、教学工作检查,由副院长胡海娟指导,专业建设与发展中心和教务办联合开展。

726B4
检查交流座谈

  艺信系、工商经济系、预科部、采购系、大学城分部在检查交流座谈上,分别详细介绍了本系情况,交流了优化教学管理、提高通过率的有效措施,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窘境。
  针对各系面临的问题,专业建设发展中心主任蒋小平强调,我院现阶段自考办学工作以提高通过率和毕业率为基本导向,内涵式发展道路,需要教学管理部门和教学单位通力合作,联动学工部门共同努力,融合推动。他提出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师资与管理队伍建设;二是加强教学计划与考试计划的融合;三是要平衡成本合理控制和学院品牌维护的关系;四是研究和解决教学管理中的短板问题。
  教务办主任樊春妍肯定了各系部展现的良好教学管理势态,同时指出工作中有待改进的地方,希望各系部与教务办通力合作,积极寻求内涵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她提到,教学分管院领导胡海娟将通过教务秘书培训交流、教学信息员和学生代表座谈等方式,从人员培养、专业质量认证体系建设、教改课改深化、教风学风建设等多个方面,继续提高和优化教学管理工作。

72476
走访各系


上一条:学院开展高校学生安全预防与危机处置培训    下一条:白云区2021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笔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