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第18期日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李曼曼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20-12-28

  本网讯 12月23日,广外-广汽丰田第18期日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白云山校区第九教学楼204室举行。广汽丰田人事科梁靖系长、梁暄女士出席仪式,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天明、外语系主任王蓉,培训班任课教师和全体参训学员共同参加。仪式由桂燕玉老师主持。


广汽丰田第18期日语培训班结业

  王蓉向学员表示祝贺,并对项目组在培训期间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同时表示今后将致力于满足企业多样化的需求,期待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
  桂燕玉具体总结了本次企业培训工作项目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以及项目组为此次培训所做的详实的计划和精心的准备,并就本次培训的学员成绩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桂燕玉提到,学员们通过5个月的培训全员通过二级能力考试,提前完成培训目标。
  外教小林老师代表项目组的教师发表感言。他提到在完成“5个月从零基础到二级”的培训目标的过程中,由于学员们的日语水平在入学时有着较大的程度差异,时间紧任务重,刚开始学员们的学习压力很大。但凭借着教师经验丰富的指导和学员的努力坚持,最终收获了丰硕的成果。


成果汇报

  梁靖代表广汽丰田公司致辞,她肯定了学员们的培训成果,也希望学员们将所学语言知识积极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达到学有所用的效果。她同时表示将继续深化双方的合作,探求多样化的合作模式。
  学员代表用日语发言,分享了在广外学习日语的感想。他表示经过6个月的集中培训,自己的日语水平有了飞跃性的提升,现在自己的日语水平已经达到中级(二级)水平,自信满满。
  汇报表演时,学员们用日语就当下的热门话题《买房好?还是租房好?》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充分展示出学员们高水平的日语表达能力。最后由李天明和王蓉共同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精美的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李天明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条:广东省高等教育自考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行“创文明校园,与文明同行”动员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