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工商经济系校友会分会成立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20-12-21

  本 12月17日,工商经济系在白云湖校区第三教学楼118会议室召开工商系校友会分会成立大会。院团委书记赵正苗以及学院校友会秘书长余杰出席,工商系主任余惠琴、系学工副主任唐丹丹以及系校友会分会理事会成员出席了大会。
  余惠琴强调工商经济系校友会分会是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在学院校友会的帮助指导下成立,未来会积极开展工作,开拓创新,认真研究探索在新形势下校友会发展的思路。余杰对学院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各个地区校友分会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建立校友会分会是新的发展,新的机会,校友会的工作应该围绕“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原则开展。
  工商系校友会分会副会长庄佳贤强调,校友会分会的成立为广大校友打造了一个可以相互分享、互相支撑、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的温馨港湾,对于交流合作、助力个人和学校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赵正苗在总结时表示,希望工商系校友会分会成立后,要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全体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要广泛宣传优秀校友的事迹,提升母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纽带。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教师培训项目第二期开班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一届艺术节开幕式暨作品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