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一届艺术节开幕式暨作品表彰大会

作者:李东家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20-12-16

  本网讯 12月15日19:00,公开学院“绽放战役青春 新青年新担当”第十一届艺术节开幕式暨作品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胡海娟,教务办主任樊春妍,团委书记赵正苗,艺信系常务副主任丁建华、学工副主任洪永龙、招生副主任冯少萍、主任助理周海燕,各系部老师代表以及团学主席团代表等出席

47F6A
大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公开学院主办,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承办,面向我院的艺术专业及爱好艺术的学生,作品包括绘画、综合绘画、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书法、摄影、手工艺等,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高雅、健康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49E83
胡海娟致辞

  胡海娟在致辞中,对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要热爱设计,从艺术中发现生活的美,捕捉艺术的灵感。随后,胡海娟宣读了第十一届艺术节获奖名单和获奖作品,祝愿同学们在学习中收获丰富,学有所成。
  丁建华在发言中指出艺信系举办作品大赛,目的是引导学生创作和欣赏艺术作品的兴趣,提高艺术修养。同时学生通过参加作品大赛,也将为自己的学习增添色彩,对就业将有很大的帮助。他对学院的重视和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鼓励。


颁奖

  学生代表戚韵怡在发言中表示艺术来源于生活,没有艺术的生活是不完整的,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使我们更加珍惜当下。抗击疫情过程中“逆行者”们不负众望,各种心灵美的艺术值得我们去学习

59355
合影

  本次大赛作品展现了公开学子对艺术的孜孜追求,有利于推动我院提升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进一步发挥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促进校园品牌文化活动的繁荣发展。

获奖名单


基础绘画

一等奖:朱晓盈

二等奖:许莉、麦芷姗

三等奖:徐思思、吴雨桐、李依桐

优秀奖:卢梓莹、蔡佳可、麦芷姗、张依凡、肖莹


综合绘画

一等奖:卢梓莹,

二等奖:杨文婷、戚韵怡

三等奖:陈超杰、李婉婷、何绮敏

优秀奖:黄杰、何舒凡、张依凡、李依桐、陈心怡、容学仪、刘河


艺术设计

一等奖:张诗雅

二等奖:陈智晓、刘姗姗

三等奖:吴莉娜、林诗蔓、谢宝贤

优秀奖:彭紫玲、吴俊宏、吴佳婷、王欢欢


服装设计

一等奖:龙娟兰

二等奖:周兰兰

三等奖:郑少玲

优秀奖:曾春艳、徐兰英、曹杏春、许莉


手工艺

优秀奖:李楠、杨霞、李依桐


书法

优秀奖:黄虹烨、丁美华


摄影

优秀奖:郑杪枋、陈裕


上一条:我院工商经济系校友会分会成立    下一条:广外2020年成教招生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