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党委书记邵兵带队到广东松山职院洽谈合作办学

作者:樊春妍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10-26

  本网讯 10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邵兵率队前往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企调研和合作办学宣讲,受到了松山职院副校长杨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承辉、副院长张建和校企合作单位总经理徐年秀的热情接待。


邵兵带队到广东松山职院

  杨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邵兵和邹承辉就高职高专相沟通合作办学如何深入推广、扩大学生规模做了深入的探讨,邵兵希望能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多方合作,完善办学制度等建设,取得更大的合作空间。校企合作项目调研座谈会上,邵兵向徐年秀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双方深入交流和探讨了党建、合作办学等工作。
  23日晚上,由我院教师蔡京春面向该院外语商务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共500余名学生开展了两场相沟通招生宣讲。蔡老师准备充分,现场宣讲非常专业,当晚宣讲结束后就有很多学生陆续进行咨询,学生的热烈反映达到了宣讲预期效果。

3AC70
我院教师蔡京春作相沟通项目宣讲


上一条:大学科研处处长陈平与我院教师党员座谈探讨科研工作    下一条: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研究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