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后疫情时代继续教育发展专题党课

作者:邹晓翔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0-10-20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学院在白云湖校区召开“自我审视,面向发展——后疫情时代继续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主讲,学院中层以上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邵兵主讲

  邵兵从中国共产党定成立初始讲起,纵观历史,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这是经过历史的锤炼和发展而恒久不变的,尤其在这次抗疫的大局始终,更突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
  讲座中,邵书记引经据典,列举了多种数据,以事实为基准,提出“继续教育事业在疫情的新常态下可以怎样谋发展、定航标”这一大课题。


讲座现场

  面对新的局势,邵书记教育大家冷静思考、总结经验、全面审视,目前是高等教育普及化的时代,而教育的普及化在今后的发展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广大教师要在思维上进行转变,做好应对。例如学院的预科部,在定位精准的情况下,审时度势,今年的招生明显提升。
  讲座的最后,邵书记还从电竞学院的前景发展、校友会的发展、新项目的实施几个方面讲到学院品牌化运营,鼓励老师们只有探索适合的发展模式,主动适应发展的新常态,才能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探索继续教育新的发展是学院今后研讨的大课题。


观看廉政教育片

  讲座结束后,全体老师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出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上一条:2019年度广东省人社厅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广外研修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学院召开高职高专招生推广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