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教师能力提升项目举行结业汇报

作者:樊春妍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08-29

  本网讯 8月28日,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项目面授课程结业汇报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举行。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副院长胡海娟,教师代表洪淑燕,项目执行负责人刘文明和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100名学员参加。活动由学员郭佳纯、黄崇瀚主持。

undefined
邵兵致辞

  典礼通过本次项目的记录短片,回顾了学员们从报到时的陌生,到教师课堂上的熟悉配合与积极参与,工作团队的严格管理与热情服务,学员说课展示上的自我放飞与团结合作,运动损伤急救及野外生存的技能培养与实践操作,以及课外文化生活的多姿多彩与学员们的感想感受。
  邵兵在致辞中感谢广东省教育厅各位领导对广外的信任,对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为此项目付出努力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向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邵兵指出,全体老师严格按照培训课程安排和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培训采取集中面授、跟岗实践、网络研修与返岗实践的混合培训模式分段进行,希望各位学员今后能够乘风破浪,开启不一样的教学生涯。

undefined
洪淑燕发言

  教师代表洪淑燕在发言中用感谢、收获和期待三个词表达了她的感受。感谢学院领导和工作团队为授课教师提供了精心的教学安排和坚强的后备力量,确保课程顺利完成,意义非凡;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梳理、总结和提升了个人教学能力,收获了如兄弟姊妹般的深厚友谊;期待学员精彩绽放,将一个月培训播下的教学种子带回学校运用到日常教学,为祖国培育更多的花朵。

undefined
胡海娟为“优秀学员”颁奖

undefined
邵兵为“优秀班干部”颁奖

  在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的决定》后,胡海娟、邵兵分别为获奖学员颁奖。来自二期班的黄诗媚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用幸福、收获、提升3个词概括了她的心路历程,省教育厅对农村小学教师的关怀,专家教授们对学员的倾情教育,广外的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和对学员的关爱,使学员通过全科培训,对美、音、体教学有了全新的认识,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地汲取体艺知识技能充实自我,然后去培养感化学生,让学生更全面更健康,从而拉近城乡教育差别。

undefined
黄诗媚发言

  结业典礼的“汇报演出”环节,学员们身着彩色服饰上场,有舞蹈、独唱、古筝、书法、唱跳、朗诵、手语表演和大合唱等多种形式,冲击视觉,活力十足,精彩纷呈。最后压轴上场的是一期班学员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地演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引来学员们阵阵掌声,演出达到高潮。

undefined

undefined
舞蹈《少年》


undefined

undefined
独唱《看得最远的地方》

undefined



古筝《渔舟唱晚》+书法表演


唱跳《爱》


朗诵《送别》

undefined

undefined
独唱《阳光在路上》


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

undefined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undefined


集体合影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工作会议:以申报促党建 以党建谋发展    下一条:我院中标广东省2020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500万培训项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