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中心开展校外培训班教学测评工作

作者:许佳华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20-06-18

  本网讯 6月18日,我院继续教育中心对第31批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开展教学测评工作。教学测评既是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也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必要环节和重要措施。本次教学测评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白丽云、小语种培训项目负责人马燕、继续教育中心工作人员许佳华、小语种培训工作人员黄铭聪组成教学测评小组。


继教中心主任白丽云讲话

  教学测评采取问卷评估、师生访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正式开始之前白丽云首先代表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再次热烈欢迎各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感谢省卫健委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我院的信任,从第27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开始,截止目前已经是第五次合作。她指出本次培训时间紧迫,从原来8个月的培训调整为6个月,任务繁重,强调了教师教学和学员配合的重要性。继续教育中心将秉承学以致用、量身定做、因材施教、严格管理、细致服务的原则,扎实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发挥学校的继续教育功能,实现学校的继续教育价值。


教学测评过程

  本次教学测评除了常规的例行检查内容外,着重对教师教学效果与学员满意度进行测评。同时就教学进度以及学员学习进度进行检查,听取任课教师、工作人员、学员对培训班的意见和建议,都对督促校外培训项目严格执行我院继续教育中心的统一办班标准、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办学质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教学测评的总体情况看,本次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上报的教学信息得到了较好的落实,教学设施及住宿环境也较上一期有所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逐年提升,学员总体满意度高,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由于年龄、阅历和思维方式等差异,学员水平参差不齐,这就对教师教学和学工人员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将针对前四期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的反馈情况结合教学检查结果,不断优化课程,从教材选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计划进行精心设计,秉着“教学质量第一”的办学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尽最大努力帮助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二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