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自考统考《国际商务英语》《外刊经贸知识选读》高分奖:刘芬

作者: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21-06-14

个人简介

  刘芬,女,外语系2019级商务英语2班大四学生。为人正直、乐于助人、乐观、诚恳、勤奋。

获奖情况

  2021年《外刊经贸知识选读》统考高分奖

  2021年《国际商务英语》统考高分奖

学习心得

1.上课认真听讲。有很多知识是自己在课下看不明白的,老师都有丰富的经验和学识,会在课上以最简单的方式把难题讲好。

2.下课好好复习。有很多知识会随着时间而渐渐忘记,我们要在忘记之前就去巩固复习,这样的学习效果会好很多。

3.认真完成课后作业。在做练习时会遇到各种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个过程就是你获得知识的过程。

4.请教他人、互相切磋。在把知识传授给别人的时候,自己也会学到之前忽视的问题,而与人探讨的过程中,你会发现对方有你之前未曾想到过的问题和方法。

5.自己多补充一些课外知识。比如看《中国日报》、《经济学人》等。

座右铭

  不向前走,不知路远;不努力学习,不明白真理。



上一条:自考统考《外刊经贸知识选读》高分奖:刘凯    下一条:自考统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高分奖:胡安妮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心得>>正文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学风专栏 
> 学生心得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