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曾健文为跨系联合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陈海燕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9-09-23

  本网讯 9月22日晚,跨系联合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在白云湖校区三楼301室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干部上主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旭新主持。


曾健文上主题党课

  党课上,曾书记强调党支部应当组织好党员学习,分配好党员工作,加强党小组自身建设,做到内强素质,做好周围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外树形象,坚持党员学习制度,内容要精要管用。在发展党员方面,要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方针,严格把关,把党员发展作为支部的重要工作。
  曾健文还以香港事件为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港澳台的问题,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严格按照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办事全力支持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预香港、澳门事务。他要求广大青年学生、学生党员及团学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正确斗争方向,做到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


党课现场

  本次党课学习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香港事件的政治认识,也加强了跨系联合党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本次党课受益良多,不仅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也了解了香港问题的实质,能更为深入的思考自身、民族、国家之间的关系,明确了自身的政治站位。今后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坚定入党的信念,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思想境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主题教育 用心感受动人事迹    下一条:衣物回收,爱心传递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