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教师党支部主题教育 用心感受动人事迹

作者:蔡京春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9-10-17

  本网讯 按照大学党委的工作部署及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教师党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2:00在白云山校区三教111室组织召开了支部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会上同时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决定了支委分工。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妙新同志主持。


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用心聆听了6位先进人物的动人故事: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用奋斗架起了桥梁;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永根用七十载党龄的院士情怀书写了永不退色的坚定信仰;省农业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书记彭彬扎根基层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费英英用温暖的爱心照亮了孤残儿童的人生;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风公司甘学德在为“一带一路”的伟大工程挥洒青春与汗水;佛山市公安局的特警孙建国用赤诚之心守护着国家和人民。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使党员同志们热泪盈眶,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院长邱伟年为行政一支部上党课 阐释学院愿景使命    下一条:曾健文为跨系联合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