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召开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1-09-29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委在白云山校区召开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迪斌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白云山校区合作单位工作人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主持。


谢迪斌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谢迪斌作题为《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奋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具体从三方面展开讲解,一是必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重要观点;二是从教育角度解析“七一”重要讲话,指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原则及方向;三是在教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第二个一百年里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基本原则及立德树人的基本方向,联系实际开展各方面的工作。


邵兵主持报告会

  党史学习影响着我们事业的发展,同时对于每个人构建坚实的精神家园及自身成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邵兵在总结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对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要把学习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报告会现场

  中国共产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坚定信心、面向未来的历史主动和历史自觉。本次辅导报告紧密结合我院发展,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极强的现实针对性,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大家全面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从中汲取经验和前进的力量,在精神上得到洗礼,在工作实践中得到进一步的启发。

• 文字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艺信系书法导师在广东省教师书法作品展中获奖    下一条:院长邱伟年在大学城校区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