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到奥绅体育公园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07-1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7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副书记曾继平带领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到奥绅体育公园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活动,为接下来的党建共建营造工作氛围。


座谈交流

  邵兵一行先后来到奥绅体育公园党建工作基地、党建工作室等地参观和现场交流。在座谈会上,奥绅体育公园董事李宇,全面介绍了奥绅体育公园党建+体育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邵兵也介绍了学院党委党建开展情况和目前的一些做法,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发展各自优势开展共建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努力以党建工作推动广外体职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参观党建工作基地

  交流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经验,增强了彼此了解。此次交流活动为开展党建共建“起好步、开好头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文字 | 学工办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本学期首场书记思政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百年华诞颂党恩—继续教育谱新篇”摄影获奖作品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