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新规则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8-09-27

  本网讯 根据大学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学院党委于2018年9月25日下午在校本部三教207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纪律教育相关文件。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秘书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会议现场1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苏冬燕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在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并按要求抓好落实。随后,全体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院级党组织工作规则》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明确了学院党委是学院的领导核心,并确定了召开学院党组织会议的有关要求;同时根据学校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从议题提交到决议的落实和执行的各项规则。


会议现场2

  院长何勇斌要求学院各类常设机构和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负责汇总各部门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的议题、相关材料及方案;学院已有明确规定的事项则依据职责范围由分管院领导或职能部门直接确定。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委工作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规则,将更好地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