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09-14

  本网讯 2018年9月13日14:00,学院党委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北校三教206室召开。学院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苏冬燕主持会议

  会议部署了新学期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意识形态、党建等重要工作。苏书记对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认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以学深悟透做实为目标,确保方向正确。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建设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干部队伍;三是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以多形式开展师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四是强化支部主体作用,以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双创”工作标准开展支部建设活动,推动我院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五是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对学院党建学期工作要点、“双创”工作、党建工作坊项目建设、“三会一课”、党员作用发挥、党员发展及不合格党员处置等进行专题研讨。最后,苏冬燕强调,我们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征程,努力为学院的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新规则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