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A02级举办“才艺表演与游戏竞技”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刘文明 来源:培训工作办 日期:2013-05-09

  本网讯 2013年5月8日下午,通用英语A02(基础中级班)在文萃苑212教室举办了“才艺表演与游戏竞技”的主题班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班主任吴丁老师,听力课程赵丽丽老师,交际课程李飞雪老师和英语语法徐英老师,A0201班级各位班委与所有同学,以及A03、A02其它班级同学共同参与。此次班会由祝运吴与陈珊珊同学主持。


班主任吴丁老师发言

    活动首先由吴丁老师发言,一段精彩的开场白之后,直接进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环节,节目内容分别是:(中英)歌曲演唱、吉他演奏、双节棍表演、小组大合唱……之后是游戏竞技环节,游戏类型有手舞足蹈猜单词(小组比拼)、英文猜字谜(个人比拼)、单词词尾字母链接大比拼(小组比拼)以及我“爱”记歌词大比拼(小组比拼)等等,活动特别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奖励给参与表演的同学以及参加游戏胜出的每个组员。


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别开生面,精彩纷呈,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凝聚力,更使我们对未来有了新的认识,让我们充满信心,积极迎接充满挑战的明天。我们深信,美丽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将成为我们圆梦的殿堂!


上一条:公开学院团学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下一条:商务英语系成功举办本学期首次英语角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