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商务英语系成功举办本学期首次英语角活动

作者:钟振威 来源:商务英语系 日期:2013-05-07

  本网讯 2013年5月5日晚上8点,商务英语系学生会学习部在第一教学楼成功举办商英系本学期首次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China drean”,活动通过观看视频谈看法、话题讨论、游戏及情景对话四个环节进行,5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英语角现场

  活动首先通过观看两种不同风格的视频,让同学们畅谈自已的看法和感受,在场同学们很快就融入英语角的氛围,大家根据视频的内容用英文畅所欲言;接着在话题讨论环节中,参加英语角的同学们随机组队进行讨论,接着现场就充满了热烈的讨论声,有些意见不同的,干脆就辩论了起来,英语角的气氛变得更加浓厚;在随后进行的游戏环节中中,更是笑声络绎不绝,其乐融融,通过“你们猜我做”、“记单词”等游戏将英语角的气氛带到最高潮,同学参与游戏的积极性很高,并充分享受游戏所带来的乐趣;最后一个环节是“情景对话”,此环节难度较大,考验同学们的英语基础和反应能力,但同学们表现依然活跃,大家各显本领,有些同学的精彩发言,博得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两个小时的英语角活动,在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同学们意犹未尽,大家期待着下一次英语角的举行。
  英语角的成功举办,为商英学子提供一个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平台,参加的同学不但在活动中得到专业上的学习和锻炼,同时通过参加活动,提升自信,拓展人际交往。商英团学会继续开展更多的英语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丰富的学习平台。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A02级举办“才艺表演与游戏竞技”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工商经济系举行五四爱国歌曲预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